厦门会展集团自办展“厦门国际石材展”稳居全球第一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12

  3月6日-9日,厦门会展集团自办展——厦门国际石材展(第十四届)在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这一展会经过13年培育,已经发展成全球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数最多的专业石材展览会。

  据悉,本届石材展展览面积16.6万平方米,标准展位8250个,汇集全球5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家参展企业,境内外客商总数超过13万人,规模稳居全球第一。并首次有来自意大利、美国、德国、法国、土耳其、印度等国的知名机械制造厂商参展,国际性与日俱增。

  作为重要配套活动,2014年世界石材大会也同期举行。本届石材大会包括“世界石材大会.高峰会议”、“石材设计论坛”、“矿山开采技术推介交流会”、“系列专场——石讲堂”、“首发在厦门系列推荐会”等五大板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