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机场正式启动法兰克福航线的空地联运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06

  近日,青岛机场联合德国汉莎航空在山东地区正式启动空地联运工作,日照、淄博、潍坊、烟台、威海、东营等地旅客,若选择“青岛-法兰克福”航线出行,可免费乘坐青岛机场往返上述6地异地长途巴士。凡乘坐该航班的旅客,持报销凭证即可在机场换乘中心或值机柜台报销青岛机场各异地长途巴士的往返车票。

  近年来,青岛机场以“航线延伸”和“腹地拓展”两大战略为引领,积极利用异地候机楼与异地班车网络,与空中航班航线网络进行对接,共同促进,力争推动客货吞吐量再创新高。此次联合汉莎航空共同启动山东地区空地联运工作,是青岛机场联合航空公司开发腹地市场的一次有益尝试,更为全面实施腹地市场客源挖潜提供了良好示范

  下一步,青岛机场将与各航空公司加深合作,不断丰富完善航线网络,持续推出“空地联运”、“空铁联运”等产品,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