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新工集团“去行政化、大部制”改革尘埃落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13

  江苏南京新工投资集团党委经过充分酝酿、广泛听取干部及基层群众意见、反复研究,并通过公开竞聘、述职竞岗等一系列工作的推进,“去行政化、大部制”改革基本就绪,机构调整到位,职能划分到位,定岗定编到位,人员安排到位。近期,新工投资集团召开本部全体人员大会,宣布机构设置、中层干部任职以及各部门的人员安排。

  会上,集团董事长冯宝椿在向中层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中,提出六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这次机构调整和人员安排,充分认识这一重大举措的战略意义和重要性。二要迅速找准定位,把握角色,做好工作。三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意识,加强部门间的协调合作,实现整体效益的最大化。四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从明年起集团将进行系统性全员培训。五要严于律己,以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赢得别人的认可、尊重、支持。六要改善工作习惯、工作方法,尽快适应调整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