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路桥翔通新生产线技术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03

  近日,由厦门路桥翔通旗下漳州路桥翔通建材有限公司申报的“新型精品骨料加工设备生产线”实用新型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

  “新型精品骨料加工设备生产线”由漳州路桥翔通建材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而成,通过对原有混凝土骨料加工生产设备进行结构优化和技术升级,采用多管除尘结构设计和砂石回破结构设计,实现既可单独加工细集料又可同时加工粗骨料与细集料的功能,使精品骨料加工设备生产线在生产砂石料时,能根据实际生产需要对粗骨料和细集料的出料比例进行调整,以满足不同预拌混凝土等级技术标准。设计人员还在新型生产线各部件连接处设置吸尘机,吸收生产运作过程中产生的粉尘,起到除尘、保护环境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