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港务集团嵩屿码头位列2013上半年全球码头综合船时效率榜首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02

  日前,JOC(美国商业杂志)发布了2013上半年全球码头综合船时效率前10名榜单,厦门港务集团厦门嵩屿集装箱码头以130.8M/H的优异表现超越了日本横滨、中国青岛、上海等几大港口,排名全球第一,成为全球码头效率的领先者。

  这份JOC报告的数据来源于17个全球主要的航运公司,涵盖了2013年上半年间超过63000航次收集而来的信息,覆盖了400码头和600个港口,具有行业权威意义。在全球码头综合船时效率排行榜上,位居前三的码头分别为厦门嵩屿集装箱码头、天津五洲国际集装箱码头和宁波北仑第二集装箱码头。

  在JOC生产力研究报告2012年的全球效率排名中,嵩屿码头的排名为全球第四位。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嵩屿码头以傲人的成绩跃升为全球第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