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澳柯玛获批组建青岛市制冷模组工艺及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31

  近日,青岛市科技局下发《关于下达2013年青岛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名单的通知》,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青岛市制冷模组工艺及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得批准组建。

  青岛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名单是青岛市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地位,根据《青岛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经综合评审后确定的。相关依托单位需要填报《组建项目计划任务书》,明确组建目标和方向、主要任务、运行机制、组建经费预算等组建方案内容,并建立健全内部管理规章制度,保证人、财、物的合理分配与使用,在着力提高新建中心工程化、产业化能力的同时,注重提高其开放服务能力,通过多种途径发挥工程中心对行业技术进步的推动作用,实现科技与经济的紧密结合。工程中心组建年限为2年,组建一年后市科技局将开展中期评估和检查工作,评估结果将作为对工程中心进行后补助的主要依据;两年后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工程中心验收工作,验收合格的,予以授牌。

  随着公司的发展要求,科技创新对企业越来越重要,对基础及共性应用技术研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公司领导对企业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建设高度重视,适时组建有关创新平台,促进公司的研发实力,对公司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制冷模组工艺及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以商用制冷技术进步、社会经济发展、市场需求为导向,开发内容围绕“创新材料工艺应用”,“节能高效系统”,“智能化控制”展开,主要包括如下内容:(1)制冷模组新材料、新工艺的研究与应用;(2)制冷模组智能化控制领域重大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以及系统创新集成;(3)研制具有国内外市场竞争力的智能化高科技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