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远通公司建成国内产能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首条自动化畜牧盐生产线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27

    2013年12月22日,内蒙古自远通伟业有限公司年产3.5万吨畜牧盐技改项目建成达产。内蒙古盐业公司董事吕信等同志与企业领导班子、科技团队及项目承建合同单位负责人在欢乐的氛围中举行简短的达产启动仪式。

  远通公司总经理刘永宽介绍技改项目的总体情况,内蒙古盐业公司董事吕信对远通公司项目建设工作上表现出的严肃认真、敢打敢拼的作风以及团结协作、勇于攻坚克难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企业全体同志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响应自治区“8337并发展战略、实现自治区盐业创新发展的规划目标上做出新的成绩,之后宣布远通公司年产3.5万吨畜牧盐技改项目自动化生产线正式建成启动投产运行,全体人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生产车间盐砖自动化设备流程运转。

  内蒙古远通伟业饲料有限公司是自治区盐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面对全区畜牧盐市场科技水平低的情况,企业组织科研力量,与自治区有关科研机构密切协作,先后研发出肉牛、奶牛、肉羊、肉鸡等20个品种的专门饲料营养舔块,添补了区内外空白,产品远销区内外市场及蒙古国,产品供不应求。今年,企业组织科技攻关,对目前生产线进行自动化改造,前后历时四个多月。通过本次技术改造,公司实现了生产流程自动化管理,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扩大了生产能力,可实现年产畜牧盐4万吨,为全国生产能力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畜牧用盐第一品牌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