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煤集团两项科技成果通过省级鉴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25

  12月22日,山西阳煤集团公司两项科技成果顺利通过了省科技厅组织的成果鉴定。其中,《阳煤集团医疗统筹管理信息系统》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阳煤集团矿区电网(35kV)防雷技术研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阳煤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令狐建设参加评审会。

  专家组经过审阅、质询、讨论后,认为《阳煤集团医疗统筹管理信息系统》基于三层架构和B/S模式,构建了适合阳煤集团定点医院医疗统筹管理一体化的信息管理系统,整个系统设计合理,具有推广应用价值;《阳煤集团矿区电网(35kV)防雷技术研究》采用综合性防雷保护措施,降低了矿区供电系统的雷害事故率,有效保护了线路和变配电设备,并对电网稳定运行有着重要意义。

  听取专家组评审意见后,令狐建设代表阳煤集团公司对各位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令狐建设指出,两个科研项目在医疗卫生领域和电网防雷领域已经分别投入使用,目前已收到良好效果,对企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专家组继续多提宝贵意见,同时课题组和相关单位要与专家多沟通,多交流,在专家建议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补充,使科技成果更好地服务于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