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能集团盂县鑫磊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获省发改委批复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24

  12月16日,山西省发改委以《关于同意晋能有限责任公司盂县晋能鑫磊2×35万千瓦低热值煤发电新建项目开展前期工作的通知》(晋发改能源发〔2013〕2329号),正式批复晋能集团鑫磊2×350MW低热值煤发电新建项目开展前期工作。该项目是继10月31日孝义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获得山西省发改委路条后集团公司电源项目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该项目是由晋能集团国电新兴能源公司与山西鑫磊电石公司按照51∶49的股比共同合作开发的,建设地点位于阳泉市盂县西烟镇脉坡村鑫磊循环经济产业园内。项目估算投资32亿元,共建设2台350MW国产超临界燃煤发电直接空冷燃煤发电机组,配套循环流化床锅炉,同步安装烟气脱硫、脱硝装置,兼顾供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