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集团(青岛)通过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认定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16

  近日,交运集团(青岛)被交通运输部认定为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为目前山东省唯一一家通过认定的道路旅客运输企业,标志着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集团所属客运分公司、青岛汽车总站、温馨巴士公司、温馨的士公司、平度联通公司等同时通过认定。

  2013年以来,根据交通运输部有关安全生产标准化评比工作要求,交运集团(青岛)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制定工作目标和分阶段实施内容,聘请专家指导编写计划,重新梳理和整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支持性文件清单,修订完善包含安全生产方针和目标在内的16个章节、50项考评要点、128项考评指标,组织开展现场观摩10余次、安全检查50余次。在道路旅客运输、客运站、城市公交和城市出租4个业务板块,交运集团(青岛)均顺利达到交通运输部一级企业考评要求,助推企业实现安全管理标准化、作业现场标准化和操作过程标准化,为服务旅客、奉献社会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