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速集团部署安排堵漏增收专项整治活动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12

  12月9日上午,陕西省高速集团召开堵漏增收专项整治活动安排布置会,传达陕西省交通厅12月4日堵漏增收专题会议精神,通报2013年集团公司通行费征收情况,并宣布堵漏增收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陕西省高速集团部署安排堵漏增收专项整治活动 

  会议对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活动的意义,严格按照省厅会议精神全面排查、规范各类政策性免费车辆,做到通行费颗粒归仓。二是要第一时间将专题会议精神和集团实施方案传达到基层单位和一线员工中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继续加强员工责任意识和风险教育,加大各级稽查力度,严查各类偷逃通行费车辆。四是做好年底白泉、西略、西耀路段运营通车的各项准备工作,使建设与运营平稳有序的过渡。五是要针对一线人员,积极探索、创新管理模式,加强内部管理。六是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运营管理水平。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时间从现在开始,至明年6月底结束,分为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检查复核、总结通报四个阶段,以通行费免征工作为重点进行全面整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