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对所属化工企业进行环保安全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09

  为切实搞好焦化、盐化企业环保工作,12月3日开始,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新华带领由焦化产业局相关人员、外聘专家等组成的检查团,对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所属焦化、盐化企业进行为期十天的环保、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检查内容包括焦化、盐化企业贯彻落实环保法的基本情况;环保设施设备的建设、运行,“三废”达标排放,环保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煤气及化工产品输配管网防泄漏情况;危险化学品管理制度及制度落实情况;各生产环节和系统能力核定情况;2014年工作规划等方面。

  12月3日、4日,检查团分4个专业技术组,深入细致地对山西焦煤西山煤电五麟煤焦公司和山西焦煤山西焦炭龙源园区进行了环保、安全检查,并对在生产装置、环保和安全设备设施运行过程中查出的一系列隐患提出整改建议,要求严格按照“五定”要求,责任到人迅速整改,山西焦煤焦化产业局将持续跟踪督导,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求举一反三,进一步寻找企业在生产管理过程中的差距和不足,加强标准化建设,夯实环保和安全基础管理工作。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涉及山西焦煤所属七个子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