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环蜂窝陶瓷载体产品受中国清洁发展基金支持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28

  江西高环陶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汽车尾气净化器蜂窝陶瓷载体产品,为国内自主研发并具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陶瓷产品,打破了国外少数企业高度垄断的局面,有助于推动我国大气环境治理和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因而广受各方关注。

  该产品自研发和试生产以来,就受到了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战略发展委员会的关注和支持。近期,该基金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贺邦靖一行,到江西高环陶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贺邦靖在考察了解该企业汽车尾气净化器陶瓷载体项目建设及产品特性、市场前景和生产过程等情况后表示,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战略,科技含量高,惠及民众、惠及人类。中国清洁基金将继续关心和支持该项目,为企业研发、生产、销售等提供全方位的策划,促进项目产品尽快用于我国汽车尾气净化领域。

  据了解,2013年初,该项目已获中国清洁基金3年低息贷款1800万元的支持。贺邦靖主席表示将继续为企业的后续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