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交运集团顺利完成2013中国城市规划年会运输保障任务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22

  11月16日至18日,2013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在青岛举办,青岛市交运集团投入运力126部为此次会议提供运输保障服务。会议期间共发送600余车次,日均运送代表5000余人次,投入车辆、服务人数均创交运集团运输保障任务新高。

  一是未雨绸缪全力筹备。成立了以一把手为总指挥的指挥部,制定运输保障实施方案,实地考察路线和运输现场,敲定车辆进出和停放安排。先后有8个子分公司参与任务,调派了126部技术性能良好的自营运力、253名综合素质高的驾乘人员参与任务。

  二是强化服务确保畅通。提前组织具备导游服务功能的导乘人员,开展教育培训和实战演练,熟悉服务流程和服务内容;成立现场安全生产指挥中心,客运、安全、机务等部门工作人员全过程、全时段监控参运车辆。

  三是低碳节能绿色先行。交运集团依托大规模更新升级的新能源运力和设施先进的LNG新能源供应保障体系,在此次任务中投入新能源车辆86部,在全国各地参会代表中倡导了绿色环保的交通理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