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部机场集团榆林机场完成全年货邮吞吐量指标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18

  截止11月12日,陕西西部机场集团榆林机场累计完成货邮吞吐量2364.8吨,同比增长24.6%。提前48天完成了2358吨的年度指标。

  近年来,榆林机场航空物流呈现快速增长态势。从2007年货邮吞吐量首次突破100吨至今,6年间增长了20多倍。2013年,地方经济增速放缓给榆林航空物流带来较大影响。榆林机场认真分析形势,正视困难,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大货运市场营销。一是对2013年货源结构、数量、走向和运价需求进行市场调研,及时调整销售策略,灵活调整运价,继续推行以“进港带动出港”的思路方针;二是根据榆林市场的特点和区域性优势,立足本地特色货源,抓住本地香瓜、红枣等特色季节性产品的旺销季节,丰富出港产品种类;三是积极拓展市场,并引进顺丰快递加强集散收运能力。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榆林机场提前48天完成全年货邮吞吐生产任务。随着地方经济形势的不断改善,榆林航空物流市场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