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陶瓷工业公司与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校企联合 助推陶瓷文化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14

  景德镇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江西省陶瓷工业公司日前携手市文广新局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共同举行了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省陶瓷工业公司、市文广新局三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共同为实习基地牌匾揭幕。

  据了解,江西省陶瓷工业公司正在倾力打造的景德镇陶溪川国际陶瓷文化产业园,是一个非常有价值与前景的陶瓷文化产业平台,此次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对于拓展陶瓷文化领域的校企合作是一次新鲜的尝试,有助于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双赢。同时,对于加强景德镇陶瓷非物质文化的保护与发展,充分发掘、整合、宣传景德镇珍贵的陶瓷文化遗产,把博大精深的陶瓷文化推向世界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