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化集团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站成立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11

  为进一步引深“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活动和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活动,更有针对性地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多做好事、善事和实事,日前,山西太化集团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

  为确保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站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太化集团要求,一是深入基层摸底建网。各单位工会要深入到车间、班组了解和倾听职工呼声,从职工的生产生活、政治文化和权益等方面把握职工最直接、最现实和最关心的问题,对弱势群体、特困职工、下岗失业人员、低收入群体等进行摸底排查、建档上网,努力做好困难帮扶的基础性工作。

  二是强化工作落实。包保到人到户,定期走访看望、慰问,及时主动地为困难职工排解忧愁、搞好服务,竭尽所能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

  三是以高度的政治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充分发挥信访接待、困难救助、就业服务、法律援助等各个帮扶渠道的作用,竭诚为困难职工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