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勘探公司气化宜川项目装置一次性开车成功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11

  11月1日上午,在宜川县延259井天然气井场,随着撬装站外输阀门缓缓打开,延长石油油气勘探公司气化宜川项目装置一次性开车成功。

  气化宜川装置项目是延安市气化城镇重点项目之一,是一项增长效益、保护生态的惠民工程,也是集团公司加强企地合作,服务地方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油气勘探公司依据“气源就近”的原则,确定了在宜川县的延259井实施气化项目建设,向宜川县城供气。项目于2012年11月2日通过集团公司批复,经过专家设计评审,于今年5月25日开始现场施工,10月31日进入试生产运行。

  项目的成功运行,将使宜川县居民今后用气价格将降至2元/方以内,今年将直接节省经济成本300-500万元。2015年规模化用气后,居住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居民得到的实惠也将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