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矿总公司西探装备分公司新产品XDL-1200型钻机如期面世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11

  10月28日,陕西省地矿总公司西探装备分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XDL-1200型全液压岩心钻机如期面世。该产品的成功研制,为加快该公司产品系列化进程注入新动力。为做大做强公司总体经济又添利器。

  1200钻机拓宽了地矿公司产品在山区丘陵地带固体矿藏勘探取芯作业的范围,适用于地质、冶金、煤炭、石油、天然气、地下水、环境、工程等领域。该产品的主要特点是轻便,极具人性化理念,在弥补同类产品不足的同时,集成自身优势。加上该公司一流的服务,相信该产品一定能旗开得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