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煤化集团西安重装西北电缆公司第一条电缆试生产成功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04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西安重装西北电缆有限公司经过几个月的紧张工作,于2013年10月28日成功试生产出第一条VV220.6/1KV3×240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鄂尔多斯市西北电缆有限公司是由陕煤化集团下属的西安重装集团和河南林州重机集团合资兴建的大型电缆企业,公司于2013年3月8日成立。九个月来,公司全体员工紧紧围绕“以制造高端电缆为目标,以高端装备为基础,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以精尖技术为支撑,创建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高端电缆制造企业”这一总体工作目标,融于心,和于业,恪守规范,矢志创新,上下一心,精诚团结,充分发挥技术团队的带头作用,班子成员细致研究,周密安排了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四、五月份分别完成国内、国际设备的招标、采购工作,同时优化了车间生产工艺布局;八月份开始进行国内设备安装,确保设备一次安装到位,经过公司全体员工3个月紧张有序的安装调试,特缆车间的第一条电缆成功诞生。据悉,交联和橡缆车间的国内设备生产线将于12月底前全部安装调试完毕,并完成试生产;国际设备于明年5月底前安装调试完毕。

  特缆车间的试生产成功,标志着西北电缆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形象出现在鄂尔多斯这片美丽而富饶的土地上,也展示了西北电缆人艰苦奋斗、勇于拼搏,以和立业,用心出品的创业精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