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水务集团承建的仙家寨水厂至崂山水库原水倒灌工程取得成功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31

  2013年10月12日10点58分,是岛城供水史上值得纪念的时刻,仙家寨水厂至崂山水库原水倒灌工程成功通水,标志着岛城供水黄河水、大沽河水和崂山水库水三大原水体系,实现了互贯互通、相互调配,岛城供水安全保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倒灌工程是青岛水务集团解决崂山水库原水严重不足,保证城市供水安全的重要举措。经过现场查勘研究确定倒灌方案,确定了“一个月实现通水”的目标,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水务集团组织干部员工加班加点,顺利完成倒灌工程涉及所有阀门的排查及启闭作业,联系中法水务对倒灌原水水质与水库原水进行对比分析和混合分析,为水库倒灌做好准备。倒灌成功后,水务集团加强崂山水库倒灌工程工艺运行管理,合理调配运行指标,确保出厂水质合格达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