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农信社大力支持城镇化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31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紧紧围绕“四化同步”战略的部署要求,强化措施,狠抓落实,重点支持了城镇化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一是加大对农村和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的信贷投放,积极支持农村公路、自来水、有线电视“村村通”工程。

  二是加强对教育、文化、卫生、科技等新农村配套服务业的信贷支持。

  三是大力拓展消费贷款业务,积极参与旧村改造、社区建设、家电下乡、农机下乡、汽车下乡等惠农项目。

  截至目前,共发放基础设施贷款7亿元,农田水利建设贷款45亿元,教育、科技等服务类贷款15亿元,农民住房贷款20.95亿元,消费贷款20亿元,提高了农民的生产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