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煤集团盂县化工全面试生产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25

  10月19日20时17分,盂县化工公司第一袋尿素产品顺利下线。以此为标志,盂县化工项目顺利转入试生产阶段,项目建设初见成效。盂县化工的顺利投产,也为集团公司跨越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2012年9月项目建设全面铺开后,在集团公司和化工局的带领下,当地政府的全力支持下,盂县化工全体干部员工克服无霜期短、水电引进难等重重障碍,争朝夕,勇奋战,仅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就完成了一个重大化工项目的建设。

  为保证实现安全顺利一次性开车投产,盂县化工建设者认真做好各工段、工序间的衔接,充分准备开车方案,并组织内部技术人员进行“三查四定”,随后又委托丰喜集团开车队工作人员进行第二次深入“三查四定”,在联合试运转阶段共整改项目1460项,为顺利开车奠定了基础条件。9月24日,公司召开开车动员大会,具体安排整个开车工作,确定开车资格,签订开车责任状,明确开车方向,并着重强调开车期间安全工作。9月28日,整个系统开始开车运行,由于做好了前期“三查四定”工作,惰气置换时间由原来的48小时减少至36小时,开车时间也由预定的8天缩短至6天12小时。10月19日20时17分,第一袋尿素产品顺利下线,较原计划提前6天。

  试生产两天以来,轻负荷运行相对稳定,每天可生产600多吨尿素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