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明乳业严格把好“四关”确保乳品安全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22

  光明乳业采取多项措施,严格把好“四关”确保乳品安全。一是严把原料入口关,建立了严格的供应商管理及索证、索票等检验制度。

  二是严把生产过程控制关,以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为主线,整合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 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形成了“四标一体”综合管理体系运行机制。

  三是严把产品出库关,所有成品出库前都要进行全项检验,包括三聚氰胺等监测项目。

  四是严把售后质量跟踪关,光明通过电子信息追溯系统,对产品生产、流通情况及时跟踪监测、确保广大消费者喝上放心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