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煤集团年度“142”安全管理模式检查全面铺开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17

  按照10月份总经理安全办公视频会要求,阳煤集团公司年度“142”安全管理模式检查全面铺开,10月11日、12日,“142”安全管理模式督导组深入景福公司、平舒公司检查考核。

  检查分井上和井下同时展开,井上主要检查一个传承和两个基础保障,井下主要检查煤矿质量标准化和现代化建设、手指口述开展情况、反“三违”、领导干部跟班带班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此次检查将对阳煤集团公司本部煤矿、宏厦一建、四大煤炭管理公司及所辖煤矿进行全面检查督导。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将“142”安全管理模式作为煤矿安全管理的基础模式,作为今后安全工作的指导思想,完善基础资料,加强现场管控,认真做好四个方面八项重点工作;正确对待检查组查出的问题,积极整改,特别是检查中反复出现的问题,更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坚决杜绝重复性隐患的出现;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积极防治重特大事故。

  寿阳煤炭管理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