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集团公司部署四季度地测防治水工作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15

  10月12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召开三季度地测防治水工作例会,总结三季度工作,部署四季度工作。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游浩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山西焦煤所属西山煤电、汾西矿业、霍州煤电、华晋焦煤、投资公司及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四季度地测防治水工作,矿井排水系统设计要深入研究,考虑周全,布局合理,符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要站在突发事件的角度上,不断完善排水系统;要建立完善基础资料,对矿井地质构造、周边环境等因素要分析准确,切实制订出符合实际的矿井图纸、数据等资料;要全力以赴加快地测防治水的会诊工作,邀请专家指导,将隐患彻底排查清楚;要加快队伍建设,强化人员培训,培养一批专业技术过硬的防治水队伍;要加大监管、检查、验收力度,明确责任,严格落实有掘必探各个环节,解决好谁干什么、该干什么、该怎么干,做到心中有数;要加强现场管理,健全机构、人员配置,提高“物探先行、钻探跟进”重要性的认识,细化落实责任;要加强沟通,共同研究,及时传递相关矿井信息、变化情况,切实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合力推进防治水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上,山西焦煤所属各煤炭子公司汇报了三季度地测防治水工作情况和四季度工作部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