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京珠北高速投入三千万打造平安高速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15

  京珠北高速是广东重要的出省通道,加上地处粤北山区,地形复杂,气候变化大,每天南来北往的车辆众多,给保安全保畅通带来巨大压力。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京珠北分公司通过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为突破口,把企业为民的“好心”,真正办成群众满意的“好事”。

  京珠北分公司实施“安保工程”,投入3000多万元,为车主提供安全行车环境。除了在复杂路段增加路灯共850盏,增加照明里程10公里外;还在北行17公里处新建紧急避险车道;对南行长下坡路段进行大修,实施沥青路面综合治理;计划增加10个港湾式停车区,把7处观景台改造成为小型服务区;新增道路监控视频12个,实行全路段视频监测;增设可变情报板10块,全线共设置46块可变信息情报板,及时发布路况;在转弯危险路段增设减速标线3199.5平方米、标志牌21块;实施隧道LED灯节能改造工程,增强照明效果。开发应急管理系统,建立灾害预警机制,应对恶劣天气。新增7套气象监测设备、2套门架式情报板、20套警示灯和2公里主动发光突起路钮,实现对恶劣气象的预警和交通诱导,提高道路安全运行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