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邮轮母港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29

  近日,青岛邮轮母港有限公司获青岛市工商局市北分局正式核准注册登记。

  现代邮轮是兼具休闲、消费、度假、商务旅游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高端旅游产品,邮轮母港对所在区域的经济具有较强的推动力,对当地的旅游、就业有巨大的刺激作用。青岛建设邮轮母港有着得天独厚历史优势、区位优势、港口条件优势和产业优势。利用老港区搬迁的契机,青岛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邮轮母港城,大力发展邮轮经济,将青岛打造成为“中国北方邮轮中心”和“东北亚区域性邮轮母港”的思路,并做出组建青岛邮轮母港有限公司的决定。

  青岛邮轮母港有限公司将作为邮轮母港城开发建设主体,按照城市发展战略和我市旅游业“十二五”规划,围绕发展现代服务业及老港区转型升级,进一步集中人力、物力、财力,以大港老港区为腹地,通过市场化运作,建设以邮轮经济为中心,集港航办公、金融商贸、餐饮购物、文化娱乐和居住休闲为一体的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城,带动青岛市邮轮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