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良友集团、光明米业全力做好两节期间粮油安全供应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25

  为迎接2013年中秋佳节和国庆,良友集团组织下属粮油生产企业备足货源,保障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一是安排好粮油加工、备足成品粮油库存。两节期间计划投放“海狮”牌食用油1.15万吨,“乐惠”牌大米1.5万吨,“味都”牌各类挂面700吨,“沪1”、“雪雀”牌面粉1.4万吨。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为迎接十月中旬新米上市,良友集团将在国庆期间开展“放心品质,亲口鉴证”2013乐惠虎林新米免费派送尝鲜主题活动,为5家粮油平价店和部分良友便利门店所在区域的居民和卖场门店消费者免费派送1公斤装的乐惠虎林新米一包;选取部分重点社区,开展优质粮油进社区活动,为周边居民提供可靠放心产品。

  光明米业落实三项举措,切实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粮油安全供应工作。一是成立两节期间粮油供应领导小组,狠抓两节期间粮油供应各环节的时间节点、工作措施的落实,有效做好节日粮油市场供应保障工作。二是积极组织粮油货源投放市场,建立销售、加工、基地互动交流协调机制,对水稻收获进度、加工、销售定单、大米包装物、售后服务等问题及时沟通交流,增加物流配送力量,充实零售网点库存,确保粮油供应不断档、不脱销。三是加强质量保障,完善农垦和商委双渠道追溯体系,加强仓储管理,严格产品加工质量检验,提高粮食应急保障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