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QC成果摘取全国桂冠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24

  近日,陕西省地电集团一QC成果获得全国第35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第一名,弥补了陕西省在该奖项的空白。

  由国家质监总局、工信部、全总、中科协、中质协主办的全国第35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在广州召开,来自全国100多个行业1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各省各行业推选的51个国优小组进行了QC成果发布,来自陕西省地电集团的QC小组活动成果《提高东沙供电所可靠率》,代表陕西省在激烈的竞争中摘得桂冠。

  据了解,此次评出发表人气奖8名、优胜奖14名。陕西省地电集团榆阳区供电分公司东沙供电所QC小组的活动成果《提高东沙供电所可靠率》以全场代表票选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最佳人气奖”,也是陕西省首次获得该奖项,并有望出席年度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

  陕西省地电集团高度重视QC小组活动,将开展QC小组活动列入公司的年度重点工作中,激励员工在岗创新,鼓励职工结合本职工作提出有利于节约能源、提高效率的项目。省地电集团在个基层单位、站所成立多个QC小组,定期开展活动,加大培训力度,管理措施到位,不断将QC活动引向深入,职工对科技创新的参与热情高涨,成果水平不断提高。

  陕西省地电集团自2003年以来,已连续十年开展公司系统优秀QC成果年度评审发布大会此项活动,累计评审发布成果两百多项,参与人员近千人,有数十项成果先后荣获省级、国家级优秀奖。2006年省地电集团还荣获“全国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