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金秋助学献爱心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16

  近日,“金秋爱心助学”活动在秦川集团本部启动,在经过调查摸底和划定资助范围后,秦川集团工会召开了专题工会委员会,对上报资助候选对象进行讨论。最终3名员工子女被列为资助对象,每人分别获得2000元资助。

  为了使困难员工子女能够顺利上学,秦川集团工会坚持每年开展金秋爱心助学活动,帮助困难员工子女圆大学梦。此次“金秋爱心助学”活动帮扶对象的划定,主要是依据各基层工会对员工子女考入国家统招院校情况、员工家庭人均收入、职工及家属患重大疾病等情况走访摸排后选定的。

  8月22日上午,汉江工具举行2013年度“金秋助学”表彰奖励座谈会,对今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了表彰与奖励。座谈会上,汉江工具工会主席何拉明,副主席徐本伟鼓励获得资助的同学继续努力学习,注重自身素质的培养,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对社会有益的人。家长和同学们也纷纷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希望,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努力、严格的要求自己,用优异的成绩和贡献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