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建工集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出实招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13

  近日,在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陕建工集团提出“办好五件事情、推进十项工作”的工作目标,确保活动见成效。

  办好五件事情:一是美化净化家属院,加快危旧房改造,新建一批家属院;二是净化职工工作环境;三是加大扶贫帮困力度,三年内基本消除特困户;四是年内帮助困难家庭解决50名子女就业问题;五是提高职工收入,年均增幅不低于15%。

  推进十项工作:一是进一步明确集团发展战略,加大经营结构调整力度,扩大房建而外的市场份额,逐步形成施工、投资双业并举,共同发展的业态格局;二是加大省外国外市场开发力度,不断优化市场布局;三是全面推行材料集中招标采购;四是全面推行项目经营管理目标责任制;五是规范合作项目管理;六是全面宣贯企业标识;七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八是加快推进职工危旧房改造;九是进一步推进效能监察;十是全面加强党建工作。

  为更好促进活动不断深入,陕建工集团还将开展十项专题活动:一是组织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二是开展“下基层、接地气、访职工、查问题”调研活动,集团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走访联系职工不少于10人;三是党委(总支、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四是邀请专家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题讲座;五是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每人至少撰写1篇学习心得体会,并进行1次集中研讨交流;六是组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知识答题活动;七是在《陕西建筑报》、集团网站开设教育活动专栏、专页;八是观看主题教育影像片;九是进行反腐倡廉现场警示教育;十是全面开展厉行节约活动。

  目前,陕建工集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按照陕西省委、陕西国资委的要求,扎实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