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盐业公司“八个创建”谋划发展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13

  为扎实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解决“四风”问题,近日,山东烟台盐业公司召开了党委务虚会,摆问题、理思路、话改革、谋发展。

  会议就借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各项工作达成共识,提出“八个创建”全面推进烟台盐业改革与发展。一是创建以人为本、张扬个性、注重选培的用人方式;二是创建巩固主业、两翼驱动、掌控资源的发展格局;三是创建精细管理、规范流程、核审结合的管理体系;四是创建注重实绩、公平公正、引领带动的激励机制;五是创建科学合理、彰显发展、社会认可的评价方法;六是创建深入基层、率先垂范、解决问题的工作作风;七是创建严于律己、廉政勤政、遵章守纪的基本原则;八是创建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