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地电集团54万资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11

  救助一个学生,改变一段人生。在新学期到来之际,陕西省地电公司又有357名困难职工子女圆梦大学,获得1000元至2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助学金额总计548900元。

  据了解,陕西省地电集团2013年“金秋助学”活动从8月初开始,在全公司系统内广泛开展。下属各级单位和工会组织把这项活动作为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载体,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认真开展摸底调查,准确掌握困难员工情况,把已纳入公司困难职工档案的员工作为重点资助对象,积极开展贫困员工子女的爱心助学活动。活动开展以来,使需要资助的357名贫困学子及时得到了资助,使他们体会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地电大家庭互助互爱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和谐企业建设,凝聚起地电发展合力。

  近年来,陕西省地电集团把解决困难职工后顾之忧、帮困难职工子女完成学业作为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举措,建立了完善的助学制度和规范透明的工作流程,并在资金上给予全力保障。每年秋季,省地电集团都分批对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进行资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