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光伏公司并离网光伏发电技术首试成功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10

  8月30日,光伏公司“25千瓦并离网光气电互补发电装置”在青化砭采油厂石1丛式井首试成功,标志着光伏公司在油田分布式发电关键技术应用研究取得实质性进展,填补了目前光伏行业在该领域的空白。

  该技术是光伏公司2013年重点科技创新项目,得到了集团公司和电子信息集团的关心和支持。通过与延长油田公司动力装备部、青化砭采油厂和合作电气公司的通力合作,实验项目取得首试成功,不仅为油田推广应用并离网光电气互补发电提供了第一手宝贵资料,也为建设清洁、低碳、低能耗的生态文明油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该项成果的产业化将为企业提升经济效益和节能减排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