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煤层气公司第一口煤层气井钻井工程顺利完工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10

  9月2日,由铜川天翼公司承揽的彬长新生能源公司彬长矿区2013年5组(12口)井钻采项目HJH-04井工程,经常33天的艰苦奋战,日前已顺利完工。

  这口井于7月31日开工,经过前期准备、钻井施工、下表套固井、录井、取芯采样、测井、试井、下生产管和固井试压等复杂的生产工艺和过程,攻克了多道难关,最后顺利完成。

  HJH-04井井型为直井,是彬长新生能源公司2013年钻井项目中最先施工的第一口井,也是煤层气公司成立以来规划实施的第一口煤层气井,同时也是铜川天翼公司历史上第一次施工的煤层气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这口井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天翼公司在煤层气井施工能力和创新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