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能源铝业集团公司五项宣传措施助力生产经营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02

  今年下半年,中电投宁夏能源铝业集团公司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加大宣传思想工作力度,为企业全年生产经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一是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要内容,营造攻坚克难、昂扬向上的舆论环境,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忧患意识,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积极推动党员干部为职工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弘扬正能量,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二是发挥宣传工作优势,强化干部职工“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结合全国集中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大力宣传各单位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反三违措施的实践经验和有效做法和取得的实效。

  三是加强对标宣传,在报纸、电视和网络媒体开设对标管理栏目,及时宣传各单位开展对标管理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实践成效,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对标工作氛围。

  四是宣传各基层党组织围绕“质量效益双增长、改革发展双突破”各项目标任务,开展的“信仰、信念、信心”主题教育活动、“双增长双突破——党员先锋行动”和企业文化“学、讲、建”活动等主题实践活动的亮点工作和实践经验。

  五是深入挖掘生产建设一线先进集体和人物事迹,充分发挥各媒体的不同优势,通过各种体裁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典型宣传,让先进典型深入人心,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