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延长石油90%受损油井恢复生产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29

  8月22日,延长石油在延安召开抢险救灾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指出,截至8月20日,油区道路及电力设施已基本抢修完毕,90%的受损油井已经恢复生产,原油日产量由最低时的不足2万吨恢复到目前的3.3万吨,达到灾前92%;炼油日加工量已恢复到4.2万吨,天然气生产及LNG厂全部恢复正常,输油管道安全运行,延长石油抗洪救灾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胜利。

  7月份以来,延安地区遭遇了百年不遇的持续强降雨,引发大面积滑塌、洪涝、泥石流等地质灾害,使延长石油集团油气主产区内大量房屋、道路、管道、供电等生产生活设施遭受重创,大量油气井被迫关停,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23亿元。

  灾情发生后,延长石油集团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先恢复生产、后着手重建,积极组织数万名干部职工抗灾自救,最大限度抢通道路和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全力以赴恢复油井、管道等生产设施和受损设备,及时下拨专项资金,全面启动灾后重建等工作。

  在对抢险救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同时,延长石油集团提出全年总体目标不动摇。一方面,从9月份开始组织开展“大干四个月夺油增产大会战”,最大限度地补产增产;另一方面,深入开展增收节支活动,对石油产业的损失,通过非油产业予以弥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