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建工2013年1-6月营业收入、利润增速均超过20%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26

  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72位的广西建工集团,继创下连续3年保持年均增长36.26%、每年营业收入增加100亿元以上的“广西建工速度”以来,2013年上半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继续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实现营业收入251.52亿元,同比增长21.4%,全年有望达到530亿元;实现利润同比增长26.70%,新签合同额同比增长49.6%,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广西建工集团近年来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加快转方式、调结构为主线,继续坚定不移地做大建筑安装主业,主业规模不断壮大。3年来,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提升了118位,名列中国建筑业企业竞争力百强第10位,中国承包商60强第12位;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转型发展,改变了原来仅有建筑安装和建筑机械设备制造的较单纯的产业结构,实现了关联度较高的产业多元化,覆盖工程设计、地基基础工程、建筑安装、房地产开发、建筑材料、建筑机械设备生产与租赁、商贸物流等领域的产业一体化格局正在形成,盈利水平不断提升。2013年,非建筑安装业务实现利润占全集团利润总额的30%以上,较好地提升了企业发展的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