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煤田地质监理所2012年业绩跻身全国煤炭地质行业监理三甲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22

  近日,从中国煤炭建设协会在贵阳组织召开了煤炭行业建设监理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陕西能源集团旗下陕西煤田地质监理事务所位列2012年度煤炭地质工程监理企业营业收入第3名,是西北惟一一家入选的煤炭地质工程监理企业。

  2012年度,监理事务所实施的主要煤田地质勘查监理项目9个、地质灾害治理监理项目15多个、煤层气监理项目1个、盐井监理项目4个、水利工程监理项目2个,实现营业收入1080万元。监理的项目工程质量合格率达到100%,得到了业主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近年来,监理所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执业准则;敬业、创新、争先的企业精神;高起点、规范化、创品牌的经营理念;真诚服务用户、致力企业发展的宗旨,为煤田地质勘探、水文地质及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及灾害地质、地球物理勘探、工程及地形测量、非金属矿床、煤系共伴生矿床、煤层气勘探、地质灾害治理、水利工程等业务提供监理技术咨询与服务。积极与国内多家大型煤炭企业集团、科研院所、地质勘查单位及监理咨询机构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以打造标准化项目部为抓手,狠抓工程质量、进度和施工安全,完善管理机制、优化管理流程、提升管控能力。建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