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所属黄河光伏厂区二期1MW项目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16

  日前,黄河光伏厂区二期1MW用户侧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是经国家住建部审批的太阳能建筑应用示范项目,建设地点为黄河集团厂区内光伏制造二部屋顶、工模具公司新厂房屋顶、光伏库房屋顶、调试场南楼屋顶以及光伏制造四部库房屋顶,装机容量为1009.4KW。

  此项目从3月份开始选址、组件选型、并网点确定以来,光伏公司市场部工程组科学安排、周密部署,在集团公司各兄弟单位的参与和协助下完成了组件安装、监控系统调试和设备连接等工作,经过三个多月的辛勤努力,使项目顺利实现了并网发电的最终目标。

  黄河光伏厂区二期1MW用户侧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年发电量约为116.3万度,每年可为企业节省电费约93.04万元。年节约标准煤418.6吨,为公司节能减排、优化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接下来,工程组将针对验收做好资料整理准备工作,力争顺利通过最终验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