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外经贸集团上半年主要经营指标稳步增长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14

  今年1-6月份,陕西省外经贸集团采取多项措施狠抓各项经营工作,提出“以创新为驱动、以转型促发展”总体思路,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在多元化业务的分业经营上下功夫,上半年完成经营收入同比增长12%;完成年利润同比增长10%。截至6月,国际贸易、国内外工程、国内外劳务、国内酒店的经营指标呈现不同程度增幅,实现“双过半”目标。

  面对当前依然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该集团着力开拓国际市场,提升企业外向度。通过一手抓市场,一手抓项目保障,发挥分公司和商务代表处的作用,拓宽信息渠道和业务网络,打造外经贸业务平台。按照资本多元化发展的新路子,做好内部资产整合、推进改革改制,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加强精细化管理、深入推进对标考核,降本增效。针对短板和不足,确定实施方案和赶超策略,同时压缩管理层级,缩短管理链条,推进扁平化管理,提高组织效能。

  结合近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该集团号召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再鼓干劲,确保全年经营目标的顺利实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