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建工集团成为我国首家在泰国成功实施总承包项目国有企业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13

  由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安装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泰国乌泰他尼糖厂,自2012年12月竣工投产开榨以来,在一个榨季共榨甘蔗70万吨,产出原糖7万吨,压榨抽出率达87.00%,质量性能稳定,达到设计产能和业主要求。

  该项目是泰国目前唯一总承包的糖厂项目,也是中国第一个在泰国成功实施的总承包项目。其所需的糖机、锅炉、电气等设备95%以上为中国产品,是泰国首个“中国制造”的糖厂,而且总费用比泰国糖厂平均造价低20%。

  该项目也是泰国目前建设工期最短的糖业项目。2012年12月12日,该糖厂项目顺利竣工投产。相较泰国同类型的项目建设一般需要600多天时间,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安装有限公司仅用了430多天时间就完成了全部工作,创造了泰国同类型项目的最快纪录,被泰国糖业界誉为“创造了一个奇迹”,吸引了泰国糖业界的广泛关注和参观考察。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安装有限公司在泰国市场树立了自己的品牌,也顺利获得乌泰他尼糖厂二期日榨20000吨扩建项目施工合同和其他糖厂的合作意向。

  乌泰他尼糖厂占地面积1200亩,项目总投资10.2亿元,设计规模为日榨甘蔗12000吨,日产回熔精制糖700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