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禄口机场上半年经营利润稳步增长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09

  近期,南京禄口机场召开经济活动分析会,对上半年经济运行特点及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针对国内经济环境及民航特点,对下半年经济工作做出部署。

  今年1-6月,南京禄口机场在宏观经济和航空业增长放缓的形势下,克服困难,稳中求进,总资产突破百亿大关,达到122.79亿元,规模效益凸显。上半年共实现业务总收入5.71亿元,同比增长9.16%;实现利润总额1.91亿元,同比增长17.54%。其中航班起降、旅客地面服务等收入同比增长10%,国外及地区航班保障收入同比增长34%。针对上半年受宏观经济影响,主要生产指标增速出现放缓迹象的情况,南京禄口机场将在确保安全生产运行的前提下,继续加大航空市场拓展力度,不断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同时做好与二期工程衔接工作,为明年机场建设全面提档升级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