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新控股集团“珠江桥牌”酱油获英国《金融时报》酱油盲评冠军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29

  日前,英国《金融时报》伦敦总部美食专栏自发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美食盲评活动,品评小组成员来自该专栏的编辑和英国当地知名美食家及中华美食资深评论家,盲评对象则是从当地超市购买的,分别来自中国大陆、台湾和日本等共计16个品牌的各式酱油。经过对每款酱油的色、香、味进行严谨而细致的品鉴,广东广新控股集团下属企业的“珠江桥牌”御品头抽产品最终在16个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从评委们各抒己见而又充分肯定的评语中,御品头抽的绝佳口感和尊贵品质可见一斑。《金融时报》评论领袖CommoditiesGuru认为她“带来味觉上的平衡”,中华美食专栏作家FuchsiaDunlop欣赏她“仿佛秋天落叶般的醇厚”,美食权威GourmetCeleb被她“丝滑细腻的口感”所打动,饕餮专家GluttonousPig则喜欢她“和各类食物的完美搭配”。

  强调“头道纯酿、酱清味浓”的御品头抽,凝聚传统天然酿造工艺的精华,结合国际领先的创新技术,符合欧美国家的食品安全标准,是珠江桥品牌“天然、健康、美味”产品的杰出代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