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能王庄煤业通过环保部环境影响评价验收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26

  近日,晋能集团长治王庄煤业顺利通过了国家环保部环境影响评价验收,为王庄煤业进一步建设成为设施设备先进、资源利用率高、安全有保障、经济效益好、环境治理达标的现代化高效矿井奠定了基础。

  此次国家环保部环境影响评价验收由煤炭工业环境保护办公室主任王玖明副司长及国家环保部专家、山西省市相关领导组成的检查组负责。检查组听取了王庄煤业关于项目概况、区域项目概况、地表沉陷预测影响分析、生态环境影响评价、生产工艺、环保设施、措施落实情况和环境保护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汇报,并深入王庄煤业污水处理站、锅炉房和风井等作业场所,对矿井水、生活用水处理设备和锅炉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考查,同时查阅了相关文件档案。

  检查组要求王庄煤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三个加强”:一是继续加强环保设施的管理、维护,保证处理效果的可靠性,确保各项污染稳定安全排放;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不断完善安全防范措施,防止环境污染;三是要加强与地方政府、村民的沟通,建立发现解决问题的联席机制,共同做好矿区环境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