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煤集团化工系统公开选拔高中端管理技术人才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22

  7月16日,山西阳煤集团化工系统高中端管理技术人才公开招聘会在太原阳煤大厦举行。

  化工产业是阳煤集团最大的非煤主导产业,“十二五”期间,十大项目、八大园区建设已全面开展。为促进建成项目尽快达产达效,加快推进在建项目,以及提升化工产业设计技术实力和研发技术水平,化工系统特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聘各类高中端管理技术人才100余名,包括高级管理人员、专业主管、设计人员以及研发人员。

  此次招聘会为期2天半,共有344名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招聘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报名、笔试、面试、录用等程序,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裴西平、武晋生、裴平星、马安民等领导和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化工局及其下属相关公司有关负责人作为评委,对应聘人员进行了面试。

  参加应聘的人员,大部分具有多年工作经历。在面试现场,评委结合招聘条件,根据应聘者自身专业特点,详细询问了他们在本行业的工作情况,并对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行了测评。参加应聘的人员对阳煤化工产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加入到集团公司这个大家庭充满期盼。几位应聘者表示,在阳煤集团化工系统这个大平台上,一定能发挥所学,更好地体现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