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友好集团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466位

文章来源:乌鲁木齐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22

  近日,新疆友好集团进入财富中文网评选的2013年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排名466名。今年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的入围门槛(营业收入)比去年提高了14.7亿,达到72.5亿元。在今年我国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大环境下,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仍以营业收入79.1亿,利润3.35亿元的成绩进入榜单。这是乌鲁木齐市属国有企业近年来首次进入全国500强行列。

  目前,新疆友好集团的商业网点已遍布大疆南北,“百货店+超市大卖场复合业态”的购物中心模式已稳固新疆商业领航地位,友好集团“新文化、新时尚、新生活”的新百货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