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部机场集团咸阳机场完成05ILS下滑场地整改工作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16

  经过10天艰苦工作,西部机场集团咸阳机场圆满完成南飞行区05R方向ILS下滑场地整改工作。

  ILS下滑场地三区结构技术参数是机场确保航空器安全运行的重要指标。6月14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来函,提出咸阳机场南跑道05R方向ILS下滑台场地保护区土面自2011年11月投产以来下滑结构逐渐变差,保护区场地和设备机房有较大沉降,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咸阳机场对保护区A区场地进行修整。收到来函后,咸阳机场公司高度重视,组织技术人员现场踏勘后制定了整改方案,并协调建设指挥部、安检站等单位成立施工协调小组,进行了职责划分,由空管局技保中心提供技术标准,建设指挥部负责施工,现场运行中心场务队负责施工现场安全监管和日常管理,并定于2013年6月25日全面开始整改工作。

  此次整改共进行了10天,期间,召开协调会3次,投入拉土车、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等各类机械近20辆,日均投入人工16人次。咸阳机场公司克服了暑运高峰保障、专机保障和中美货运安全审计等重大任务密集的困难,安排专人全程进行监管,确保了在不影响航班正常的情况下安全、有序施工。整改结束后,空管局对05R跑道下滑结构三区进行了校验,TX1、TX2分别由43、42降为23、31,累计超限距离最大由100英尺降为65英尺,结果显示各项数值明显下降,三区结构得到明显改善,设备运行指标明显提高。此次整改工作不仅确保了机场100%适航,也为下一步启动Ⅲ类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对于此次整改工作,西北空管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于7月9日专程送来了《感谢信》,信中提出:“此次整改工作体现了机场人极高的职业素养、专业能力和工作作风,希望贵我双方继续加强合作,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共谋发展,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