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咸阳机场实施技术更新 加强北飞行区围界监控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15

  7月6日,西部机场集团下属咸阳机场机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咸阳机场北飞行区围界报警系统激光对射报警器进行了技术更新,完成了北飞行区围界96个防区全部36对激光对射报警器的更换调试工作。

  此次技术更新主要包括报警设备更换及线路部署,通过将原有激光对射报警器更换为红外对射报警器,从根本上解决围界报警系统入侵信号误报率高的问题。原有激光对射报警器采用点对点激光信号传输原理,受环境影响较大,如飞机起降、热胀冷缩等因素,都易导致报警器位置发生细微偏移,从而使探测器产生误报行为;此次更换的红外对射报警器,采用红外发射形成较大光斑,彻底将误报隐患排除,提高围界监控报警系统稳定性。此举通过有效的技术手段革新,提高了空防监控水平,为保障空防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